宅,腐。拍照,美食,旅行。
Arashi,TF,全职。

【全民扫街】五月份街头摄影作品征集&一条小通知

胖电塔与街头摄影:

        首先感谢各位影友热情参加上个月的街头摄影展示活动,我本人也从大家的作品中学习到很多,五月份街头摄影征集本该是在本月月初就开始的,抱歉的是五一期间我出国行摄,网络不给力,所以今天才发这条征集。话不多说,下面介绍几点说明以及投稿方法。





几点说明:


1,投稿作品只接受原创街头摄影作品,目前不规定主题与形式。


2,单图或多图都可投稿,多图可能会分期发布。


3,由于上次活动规定要求有文配图,所以可能会产生因形式而形式的后果,在此致歉,所以这次不规定必须有文配图,只图即可,如果擅长文字也可以发小段文字,随心所欲,尽情投稿。


4,就我目前能力尚不可估计影友参与度,如果参与人数过少,当月活动自动取消,作品累积到下个月统一发布,不过在此提前感谢投稿影友。


5,投稿时间:即日起至5月30日。


     发布时间:5月31日。




投稿方法:


1,如果您的作品在手机里存储,可以直接发送到我的微信公众平台:pangdianta(微信号)。为保证图片质量,请确保发送原图。请在发送图片后标注上您的lofter用户名,方便我发布时链接到您的博客。


2,如果您的作品在电脑里存储,为了您的方便,可以直接发送到我的个人邮箱:573939313@qq.com。请确保图片像素,但不接收raw格式作品。同样,请在发送图片后标注上您的lofter用户名,方便我发布时链接到您的博客。





一条小通知:


从下周开始我将会一周两更这个街头摄影博客,除了每周末的原创街头摄影文章,还会在每周三发布一篇由我翻译的国外优秀的摄影文章,文章的主题暂不公布,总之是在国内其他摄影网站上依旧看不到的内容,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会尽量保持“原创与独家”。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感谢大家支持。


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毕毕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